【手天使】生活中的表象,愛情裡的模樣(性義工阿倫/文)

這次任務是手天使疫情過後的首次任務。

這次跟香腸首次碰到是在旅館的休息間,當時他在跟行政義工聊天,因為他看不見我,所以我就在遠遠的地方稍微觀察他的狀態。如果沒有導盲犬其實蠻難察覺他是障礙者,因為感覺得出來他的眼睛還能感受到光的刺激而移動,雖然知道他看不到我,但心裡還是會顧忌,於是在正式的服務時,有跟他閒聊確認,讓他理解我眼裡的他。

家幗(左)訪問阿倫 (家幗提供)

因為知道他行走沒有問題,在開始時我就帶他去沖澡,讓他稍微放鬆身體也慢慢跟他建立一點信任感,習慣跟一個初次見面的陌生人在裸體的狀態。

在聊天建立關係的前半段,感受的出來他很緊張,不太敢觸碰我的身體或跟我要求一些身體接觸,雖然他已經有過談戀愛或性經驗,他會用很害羞的的話說著 我是不是表現得很怪或很緊張。我便透過聊天與觸摸引導他跟如何跟他人進行身體接觸,也讓理解緊張很正常,不用刻意要在聊天的過程不斷填入空白,讓自己自在地聊天與時不時的觸摸挑逗,感受身體語言所帶來的體驗。

我們便聊到過去的戀愛或性經驗。他說他在高中求學時有跟直男談過戀愛,然後大學之後有跟兩位同志談過戀愛,不過在細聊其中,發現他跟同志交往過程好像沒有很喜歡對方,嚴格來說好像只有直男那位的經驗,有讓他小鹿亂撞的氛圍。他也跟我分享他最近跟直男告白後被發好人卡的失落感。我當下就笑著跟他說,你這樣會很辛苦,雖然我知道男同志蠻多人對直男有幻想,也認識些很會跟直男相處的同志,甚至能曖昧或身體接觸的階段的高手,但大多數其實都很辛苦,畢竟曖昧讓人受盡委屈,要讓自己保持在沒有得失心的狀態喜歡人很不容易。如果真的容易喜歡上直男,那就是SSR困難等級的人生關卡;因為我偏主動或進攻性偏強,其實在跟直男相處時,不管是聊天或性行為都會有明顯排斥,與其緩慢地試探直男的底線,我更喜歡束縛對方,進而刺激對方,形成反差更為有感。彼此分享對異男的經驗,好讓他更了解異男忘對不同人的差異。

香腸其實是受服務者中唯一會撒嬌或會想往我胸口鑽的人,我想他如果能自在做自己,進入關係後他的個性其實蠻可愛、迷人的。

在開始幫香腸打手槍時,我們先擁抱,然後摟著他慢慢觸摸身體的部位挑逗,進而刺激與放鬆身體,使它興奮。因為花了不少時間建立信任感, 在稍微邊打邊休息時,我稍微問他今天是否想要射出來,他回答想要。雖然感覺的出來他感覺很爽,但如果要射出來的話我可能要幫他稍微加速,於是我摟著他,親吻著他,時而加速與緩慢的刺激他的下體,他也熱情地回應我的攻勢,過了一陣子便射了出來。作為性義工這次算是輕鬆且我也感覺蠻爽的。不過我看到時間快結束了,便帶他去洗澡。雖然結束時稍微有點匆忙,但感受得出來香腸這次服務在身體與心靈都有得到滿足。

因為現場有導盲犬,他真的很可愛也很乖,不過我在服務前有被告知盡量不要跟它互動。在事後跟夥伴討論時,發現原來多數人沒有在動物面前有裸體或性行為過,這個意外插曲也發現每個人身體經驗差異很大,其中也有障礙因素包含其中。(性義工阿倫/文)

******  和服務香腸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超越手的溫暖(受服務者香腸/文)
【手天使】我們都很久沒被好好的對待(面談義工vincent/文)
【手天使】闊別五百日(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