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者辣妹偕腦麻男客成搭檔 挺身籲正視身障者性需求(連結自鏡Mirror Media)

文|張守逵

奧莉芙在德國出生,現居澳洲墨爾本從事性工作產業。(翻攝Olive Pearl IG)
澳洲一位辣妹性工作者奧莉芙(Olive Pearl),日前與自己的男恩客蓋文(Gavin Thorneycroft),在Tik Tok拍攝影片,鼓勵身障人士也應循正常管道,解決自身的生理需求,呼籲大眾莫以有色眼光,看待身障人士的性自主權,因蓋文是一位腦麻患者,下半身早已癱瘓多年,但兩人也從顧客變成商業夥伴,常拍攝影片分享相處的日常,引起全球網友一陣熱議。

據外媒報導,現年30歲的奧莉芙出生於德國,但童年時移居澳洲墨爾本,並在18歲投身性產業,她在今年初收到了蓋文的訊息,因蓋文是一位腦性麻痺(cerebral palsy)患者,下半身早已癱瘓多年,也無法外出工作,多半的性工作者都對他敬謝不敏,求歡未果的他才特地聯繫了奧莉芙,而奧莉芙並未拒絕他,兩人配合的相當愉快,更從顧客關係變成了摯友,而蓋文每週也仍會去找奧莉芙「消費」。

奧莉芙呼籲大眾正視身障人士的生理需求。(翻攝Olive Pearl IG)

奧莉芙在受訪時表示:「蓋文只是一位普通人,也有一般正常人的欲望,當我和他相處時,並未感受到任何不同,只希望大眾能理解身障人士,也需要適當解決性需求。」她也透露因蓋文活動不方便,兩人都相約在他的公寓中,其中有一座蓋文復健用的鞦韆,就成了兩人床戰的場所。

現年32歲的蓋文也表示:「我很感謝遇到了奧莉芙,我過去90%的性經驗都很糟糕,就算我是身障人士,並不代表我們沒有性需求,任何身障患者都不該對此感到羞愧,但奧莉芙非常尊重我,她讓我感到自己是一個正常人,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他們也因此成為商業夥伴,共同經營Tik Tok頻道,分享平時的相處日常。

奧莉芙和蓋文從客人變成好朋友,常拍攝影片分享生活(翻攝Olive Pearl IG)

兩人也拍攝影片分享性生活,透露許多離奇的床笫祕辛,希望能打破外界對殘疾人士的刻板印象,「我很榮幸蓋文對我的信任,足以滿足他的性需求,我們兩人的化學反應相當良好,也希望大眾能放下成見,正視殘疾人士的生理需求。」兩人的影片也引起熱烈討論,全球的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大關。

小編:《性工作者辣妹偕腦麻男客成搭檔 挺身籲正視身障者性需求》一文,連結自鏡 Mirror Media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