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一起躺進裝滿父愛的暖暖大床裡(性義工依汎/文)

要展開服務前,面談義工家幗和性義工依汎緊密的討論待會服務時,如遇到意外狀況的應變之道。(Arthur/攝)

這天是我拜把兄弟大喜之日,不巧也是出任務的時候,來不及參加喜宴是我唯一的遺憾,笑一笑,我哥跟我嫂以後生孩子我還有滿月禮可以吃,而在我眼前的人又有多少生命能等待。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服務的對象到結束時,我還無法記住他的容貌,內心一度想要暫時摘下他的呼吸器,想用吻來告訴他我的溫暖,但是又怕沒注意就樂極生悲了,只好在結束之時親吻他的額頭。

那是一個我個人蠻喜歡的大大軟床,他的四肢無法打直,我連使出小鳥依人都有難度。印象中不是我第一次幫忙排尿,所以自認淡定的表情沒引起他的害羞,但是很難聊,一直句點,可是擔心他如何從網路踏出第一步。

我其實很羨慕這樣的原生家庭,這是一個父親幫兒子申請的特殊情況,讓我特別想瞧瞧這位驚世老爸何方神聖,他除了照顧自己家孩子,身為工廠老闆,也有默默對跟他兒子同樣疾病的人適度給予援手,暖暖的父愛表露無疑,讓我這個從小沒了父愛的人尤其羨慕。

回程路上肚子餓了,好險訪談義工還不忘建議我吃牛肉餡餅,真是美味。

離開時黃昏的夕陽灑落月台,有點耀眼,或許是慶祝我一回歸就又把任務扛起來,創下三次單年任務出對多次。

如果可以,我想跟Momo說,靠著你怕你痛,抱著你又怕壓到你,讓我不知所措之外,最遺憾的是沒有看過你完整的臉,你呢?還記得我長什麼樣子嗎!(性義工依汎/文)

*****  和服務Momo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初次の女體零距離接觸(受服務者Momo/文)
【手天使】謝謝你完成了你允諾的主動(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家幗,我要怪你!(面談組組長vincent/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