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無高潮的柏拉圖(性義工依汎/文)

依汎:今天是個謎(家幗/攝)

難得受服務者是比我年長許多的大哥,或許我缺乏父愛。

房間裡面他很害羞的,不在我面前脫下義肢,我也體貼的不去觀看。

上半身赤裸的他,充滿男人雄厚沉穩氣息,而他卻告訴我,只要陪伴他聊天,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不是他想要的,並且告知,他有權暫停這次服務換別的義工。

他說,就是”妳”,我希望妳能陪我聊天。

我直接跳到他身上,靠在肩膀,抱著中年肚子,還把腳也勾上去,一副就是最舒服的姿勢與他暢談。

我們彼此有過年少輕狂,差別在他對於女性還是存在「結婚觀」,而我像頂客族,不斷跟他交流兩個世界觀。

90分鐘下來,大哥一開始有點懷疑,哪有那麼多話可以聊那麼久,但是很抱歉,時間到了,而我們還沒聊完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出任務完全沒有接觸對方下體(他連外褲都沒脫),過程三番兩次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服務都被拒絕 ,大哥甚至對我沒有提出其他要求。

打破我個人紀錄……我不知道這90分鐘到底是在浪費他的扣打,還是他是真的想跟我聊天,至今還是個謎。

最後,當我知道他是熱心投入許多公益活動時,我非常有感觸,那就是,人不管到了幾歲,用現有能力,去回饋社會,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一生中我們或多或少,都會使用社會資源,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問心無愧。(性義工依汎/文)

*****  和服務安平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受服務者安平沒交出分享文==
【手天使】潛入深海,尋找深埋其中的那個人(面談義工黃雅雯/文)
【手天使】《暫卸鎧甲》安平大哥任務側寫(行政義工家幗/文)

都服務結束了,出任務的義工們在送走了安平後,仍再討論今天任務的狀況~~小編要說,累一天了,快回家吧!!(家幗/攝)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