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暫卸鎧甲》安平大哥任務側寫(行政義工家幗/文)

服務前家幗(左)訪談依汎(江江/攝)

安平:截肢生理男/受服務者
雅雯:電動輪椅生理女/面談義工
汎:生理女直立人/本次性義工
江:生理男直立人/行政義工
皓:生理男直立人/行政義工
我:手動輪椅生理男/行政義工

這一次的任務總覽大局的是雅雯,擔任性義工的是”汎”,”汎”是我在還沒有加入手天使之前所知道第一個性義工,當時是在手天使分享會的現場聽她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加入手天使的理念,也曾經隨小齊和”汎”去過校園演講,而在任務現場並肩執行任務今天是頭一遭。

任務開始前我跟行政義工,江與皓,聽著雅雯述說這一次的受服務者安平大哥障礙情況和生平的事蹟,我們對於安平大哥都有了期待。

在房間都準備妥當後,”汎”推開門走進義工休息的房間,我們準備開始任務前性義工部分的訪問錄音。她穿了一套連身褲裙,是最近我才剛學會的一個顏色的形容詞「奶茶色」的,無袖肩帶不寬的上半身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彷彿蕩漾甜香。

剛開啟門進到房間給我撲面而來的直覺感受是優雅,如仙氣裝進少女的軀竅裡。

一邊訪問我一邊聊雅雯告訴我們關於安平哥的種種,”汎”躺著受訪,說他今天有種懶懶的放鬆感,幾句話之後馬上又恢復豪邁,說說自己的想法,最後帶著迎接成熟男人魅力的期待,前往今天的服務房間了。

90分鐘的等待時間,大家沒少討論人生經歷豐富的安平大哥和走過千山萬水的”汎”會蹦發出什麼樣的火花,甚至開玩笑說如果執行任務90分鐘後,那多給他們一個半小時高談闊論、把酒言歡是不是也可以。

雅雯手機裡提醒的碼錶響起,行政義工前往陪伴”汎”回到休息的房間。

“汎”說這一次她什麼都沒有做!

這個當下我以為是一個比喻,再三確認她的意思是他們沒有脫掉衣服,沒有觸碰性器官~

他們就真的高談闊論度過了90分鐘!

這一段訪問過程”汎”起初沒有太大的反應,講到後面愈有一些失望的神情,還有語言中挫折的表達。

我可以想像向來對於自己擁有性專業自豪的她,這樣無用武之地,所帶來的失落感。

然而,在我和汎詢問過程中的情境,我還是盡可能地去發現現場可貴的細節,好比說他們是怎麼樣的介紹自己,安平大哥怎麼樣獨自先進到廁所,退去了上身的義肢才回到床上。

“汎”主動靠近他的身體,貼在他的胸膛,有對話細語,有小鳥依人般的嬌滴打趣,有嘗試身體的撫摸……,安平大哥仍然表明聊聊天就可以。

對”汎”來說感到十分訝異。

我說出揣測,我覺得或許是因為今天”汎”的優雅,讓很安大哥僅僅期盼好好地在私密的空間裡用觸覺以外的感官,來品味這一份雅致。

今天的”汎”未施脂粉,臉色紅潤白皙,無袖的連身衣裙將嬌小的身形襯托玲瓏。

窗外陽光炙熱,房間裡頭空調的溫度舒適,一個能夠和他大談生命經驗也能夠江湖氣闊、兒女情長的靈魂交流更是可貴!

他是這樣子在品味這90分鐘的吧!

“汎”跟我說安平大哥不想要成為一個野獸這句話讓依汎捉摸很久。

服務的發展,讓家幗和依汎直呼意外。(江江/攝)

 

 

 

 

 

 

 

 

 

 

 

 

 

 

 

 

 

 

 

任務結束之後大家沒有其他後面的行程,我們在旅館的休息廳,繼續聊著這一份餘波蕩漾,這一次帶來更多想像的不是手天使與性,彷彿我們接待了一個穿披滿身戰甲的大將軍,房間只是暫時讓他卸下鎧甲暫歇處。

他嗅聞侍女端出來的茶香~

湯水一滴不取,信守約定的在三柱香時間之內小憩。

臨別之前披回鎧甲,跨上作騎,揚長而去,留給我們滿室對傳奇的遙望。

我們允諾不能道出的部分繼續在心底留存,彼此祝福。(行政義工家幗/文)

*****  和服務安平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受服務者安平沒交出分享文==
【手天使】無高潮的柏拉圖(性義工依汎/文)
【手天使】潛入深海,尋找深埋其中的那個人(面談義工黃雅雯/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