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這次放的不是煙火卻開了花(行政義工劉小姐/文)

這次放的不是煙火卻開了花》小田任務側寫
作者/劉小姐

小田(小田切讓):電動輪椅生理男/受服務者
齊:電動輪椅生理男/面談義工
威:生理男直立人/行政義工
沃沃:生理女直立人/本次性義工
浩:生理男直立人/行政義工
家幗:手動輪椅生理男/行政義工

這一次的任務的申請者小田,是第二次申請服務。
我是行政義工家幗的另一個意識,我在他裡面,可以感受到他的感官與內心低語。
如果你要說人格分裂也可以。

我知道在任務前一天家幗已經將第一次小田切讓的心得看完,……小田切讓!?
https://www.handangel.org/?p=1374
聽起來怪怪的,其實申請者的代稱是「小田」,但家幗拿到資料開始就一直在心裡默念小田切讓、小田切讓、小田切讓,一個他少數唸的出名字的日本影星。
我就那樣在他的意識裡面一直聽到小田切讓、小田切讓……。

家幗非常讚嘆面談義工小齊在小田的第一次任務書寫的內容,很認真的敘述,提及很多面向。
也看到那一次任務小田切讓跟性義工汎的互動過程(汎的心得)。https://www.handangel.org/?p=1413

將這次申請服務的資料也讀了一遍,知悉會是什麼樣的過程去協助小田切讓,對這次任務有種踏實的期待。
任務當日早晨,當我進入他的意識,家幗很有精神,起的很早,盡快辦完早上另一件事後就前往了任務現場的旅館,為的是要停到一個好的停車位。
在家幗的意識裡頭,我可以感覺到這一天他出門時很開心是一種輕盈的開心。
到了旅館樓下順利停好車,也遇到了提前來的浩浩,可以看到他還漾著上月離島旅遊曬飽古銅色皮膚的光澤。

認真的家幗訪談沃沃,剛完成的服務任務~(Welson/攝)

浩跟家幗決定先進入旅館大廳,門口有一個階梯的高度,經過詢問大樓警衛知道他們有斜坡板可以使用,十分年輕的警衛先生有點倉忙地扛出來,眼神流露一種生怕動作慢被白眼的緊張,然後他引導兩人進去搭電梯。
接著與同樣提早來到現場的沃沃,在休息的房間提早做好準備,等待小齊與威,從捷運站帶小田切讓到旅館。
中間有一個插曲,旅館因為人手不足這一天還沒有整理好無障礙房,原本不確定能不能提供服務休息,在溝通之後,房務人員盡的最大可能迅速地完成了房間的整理。
浩與威協助受服務的小田切讓,一切就緒後,九十分鐘就交給沃沃與小田了。

90分鐘結束家幗與沃沃,快速進入了事後的錄音訪問,齊、浩、威前往無障礙房,繼續協助小田切讓。

沃沃與家幗熱絡地聊著,可以感覺到越聊越愉快的他們,在這個任務裡頭發現了亮點~

在小田切讓的害羞裡面,還是有很多細節表露了他對性的渴望,以及他的俏皮。四肢不便,縱然不能成為野獸,依然保持著紳士風範,這是家幗聽著沃沃訴說的時候,讓他意外的感受。

因為在沃沃的敘述裡面,小田切讓是一個有足夠社交能力的人,第二次的性義工服務,他依然一如五年前一樣樸實不油滑。
我可以感覺到家幗在內心給了小田切讓人格上的嘉許。
在訪問裡頭家幗試著問沃沃,小田切讓在過程中除了害羞以外是否還有更細膩的反應,沃沃提到了小田切讓對自己性器官再被撫摸時候的凝視,無法和沃沃有過多眼神交流的他,憑藉著目光的投注,就好像視覺與觸覺同時記錄下,那個過程中的所有連鎖反應,
沃沃說:當時她怕自己用力不適當讓小田切讓會不舒服,開口詢問了那樣的觸碰程度是否可以接受,會不會不舒服,小田切讓抱持著目光的鎖定:「不會呀你看他不是很活潑嗎!」
這樣的一句話聽起來彷彿含苞許久的一燦,那就整個午後,除了靦腆之外,目光閃避之餘,僅此一句的俏皮,讓沃沃印象深刻,一直到訪問結束他又再進廁所刷洗雙手上餘液的氣味,邊洗著又再提了一次這句話,笑著走出洗手間,讓我感覺彷彿她在那90分鐘的服務裡帶走了一朵乍現的花,來自一個害羞的男孩。

任務結束匆匆解散的大伙,各自回到週末的夕陽餘映,迎接夜燈來臨,幸好夥伴們的適時補位,沒耽誤每個夥伴返回各自人間身分的倒數計時。
握著方向盤準備發動車子的家幗這樣想著,拉動油門進入車陣,隨著家幗耳機裡的音樂,我飄進旋律,離開了他的意識。(行政義工劉小姐/文)

~想知道2020我們做了什麼,及想加入手天使者~快來參加--
2020年手天使年度分享會──障礙者色情平權

******  和第二次服務小黑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交給上天決定吧(受服務者小田/文)
【手天使】妳看不出它很開心嗎?(性義工沃沃/文)
【手天使】昔日的禮物,今日的笑容(面談義工小齊/文)
【手天使】這次放的不是煙火卻開了花(行政義工劉小姐/文)

*****和第一次服務小田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聖誔節禮物-最爽的高潮旅程(受服務者小田/文)
【手天使】身殘屌不殘(性義工依汎/文) 
【手天使】手天使收到的禮物(行政義工小齊/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