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今天我們用上半身做愛(性義工奶姬/文)

無巧不成書,我今天喝的酒就叫做乃姬,52%、200c.c.荔枝口味,剛剛好的醉。

進房確認過受服務者的意願之後,我就問他要不要脫衣服?看他還有點猶豫和緊張,我提議我們先都抽根煙,我拿了紙杯裝水做了簡易的煙灰缸,一起在飯店抽菸,有種是共犯的感覺,這也一下拉近不少距離。

抽菸的過程中,我說我自己今天特地穿了成套的內衣褲,他以為是連身的內衣褲,立刻問我這樣怎麼尿尿啊?我被逗樂了,大笑解釋道是分開的兩件,不過設計上是一整套。

我說:「怕你覺得不公平,你脫我也脫好了。」所以我脫去了我的連身洋裝,換到他脫去上衣。

「 褲子不脫掉嗎?」我問。

「因為有穿尿布……」他面有難色。

「沒關係,以你的意願為主。」我微笑。 他說反正陰莖也不會射也不會翹起來 ,褲子不脫也沒有關係。 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讓他知道,光是上半身就很夠用了!

奶姬(左)接受沃沃訪談(家幗/攝)

我告訴他,因為我們現在還不熟,你可以從摸摸我的頭跟摸摸我的肩膀頭開始,他立刻照做,所以我也開始撫摸他的肩膀。在這個過程當中他誇我漂亮 ,我覺得很得意,減肥也更有動力了。

在性愛的過程中,讓自己的女伴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女伴有了自信也會比較放得開,能玩的事情就會更多,親密感也會大幅度的提升。這是我在異物梗色女體手技工作坊學到的知識。

回到他身上,我用手指輕輕劃過他的胸膛、不斷游移。我問他身上還有哪裡是敏感的呢?他說肚臍以上都會有很衝動的感覺,此時他正在摸我的臉,我開始吸吮他的大拇指,他說這樣也很舒服。我告訴他以前我們也有服務過陰莖完全沒感覺的人,不過經過探索,他的手指是會有舒服的感覺的,我們稱為代償。

不過比起手指,我此時更有興趣的是他的乳頭,我在他的乳暈上不斷畫圈的時候,他也開始隔著內衣撫摸我的胸部。我引導他把手整個罩在我的一邊乳房、讓他揉捏;我也開始挑逗他的乳頭,直到他的乳頭硬起來。

在他準備要把手伸入內衣的時候,我提議他先躺下來,趁這個空檔我把內衣解開,我可不想昂貴的內衣就這樣被手撐壞,他躺好之後,我俯下身去跟他接吻,第一個吻,我們兩人都在享受四片嘴唇交疊的親密感。

我沿著他的脖頸一路吻上他的胸膛和乳頭,用舌尖與舌面不斷交替刺激著乳頭。過了不久,迎來了第二個吻,他依舊沒有把唇舌張開,我則是沿著他的脖頸一樣親到他另一邊的乳頭。他說只要是肚臍以上都會有很衝動的感覺。過了一段時間我的舌頭酸了,我提議中場休息抽根菸,又一次我們當起了共犯。

奶姬(右)接受行政義工訪談(家幗/攝)

在這次的抽煙時,我提到我的陰蒂的感覺也漸漸的變鈍感,但是反而G點和子宮頸感受變得非常敏感,是舒服的那種敏感。我想代償也是在我身上發生了吧?聊到了G點和潮吹,我教他用手指如何刺激G點,並且告訴他,不是每次G點高潮都會潮吹 ,但是爽感是真實的。菸抽完,我立刻脫下內褲躺下讓他試試看找我的G點,他是個很有天份的學生一下子就找到了,並且用正確的手法刺激。在這裡要再度推薦一下異物梗色的女體手技工作坊課程 ,因為我的潮吹像是間歇泉般的噴發,趁著餘韻還在,他繼續手指的工程,又送給我一個沒有潮吹的G點高潮。

經歷過連續兩次的G點高潮,我需要來跟事後菸,這時他問我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有G點?我跟他說是,不過要靠你自己去找到。還聊到了心得文到底要不要寫潮吹的事情?他很害羞說不要寫啦!我說,尊重你的意願,你想寫就寫,但是我一定會寫喔!因為很舒服嘛!

後來提醒時間到了電話來了,我們最後當了一次共犯,穿衣服的時候他還提醒我乳暈別露出來了。他也迅速的穿好衣服鞋子坐在輪椅上,我請他先別亂跑,等一下還有一個事後訪談要做,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服務。(性義工奶姬/文)

*****  和服務阿璋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繼續追夢(受服務者阿璋/文)
【手天使】手與手-阿璋大哥任務側寫(行政義工 J-家幗/文)
【手天使】我們都在擔心,也都安心(面談義工vincent/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