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殘障人士的性輔助師

轉自 : 新華網

攝影師Simone Cerio記錄下關于弗蘭西斯和黛博拉的 故事。弗蘭西斯患有脊髓性肌萎縮症,這種疾病會使得人體肌肉萎縮,讓人喪失運動能力。而黛博拉是來自意大利的首位性輔助師(Sexual assistant),她的工作主要是幫助殘障人士解決性方面的問題。這種特殊職業在意大利還並沒有得到廣泛認同,並且常常容易被人誤解。黛博拉是 “Loveability”協會資助的性輔助運動的一個證明,該運動旨在向殘障人士介紹一些諸如按摩、親吻、愛撫、色情刺激和自慰等親密動作。

絕大多數情況下,黛博拉和這些殘障人士的父母交流,告訴他們殘障人士事實上正遭受著性壓抑的折磨,這容易給他們帶來心理壓力。弗蘭西斯和黛博拉之間的親密對話向世界證明,性輔助不僅僅是男士的專利。在大多數情況下,女性由于生活方式不同,承受著更大的身體壓力和心理壓力,她們更容易自卑,甚至厭惡自己的身體。

弗蘭西斯目前就生活在這樣的處境中:她的人際關係被這種疾病所造成的心理壓力破壞殆盡。這就是為什麼弗蘭西斯和黛博拉像兩個朋友一樣待著同 一個房間裏,討論著性、手淫、色情遊戲等等私人問題的原因。這種特殊的交流,旨在加強人的自尊和釋放壓抑已久的性能量。這些圖片描述的就是她們在意大利的第一次特殊交流。(實習編譯:蔣建藝 審稿:郭文靜)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