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sky人間任務–行政義工側寫(家幗/文)

這一次任務我負責將百寶袋帶到現場,以及任務結束後訪問性義工的錄音工作。開車到目的地,沒有被”停車位之神”眷顧的大中午,找到車位的地方距任務的旅館差不多要輪推十多分鐘。(手動輪椅)

性義工是熟悉的奶姬,她告訴我這一次的受服務者是第二次申請手天使服務,也和我分享,他記得上一次任務的性義工”汎”曾經談過關於那一次任務的種種。https://www.handangel.org/?p=2820

出動十位義工的陣仗!(鄭智偉自拍)

我們在訪問錄音的休息房,有些擁擠,我將自己塞在雙人床與廁所牆壁中間勉強足夠有六十公分寬度的走道,在奶姬身旁的是好閨蜜小魚(代稱)。從去年香港發表會一同前往後,這是我第一次和小魚一起出現在任務,非常樂見參與實習的新義工夥伴,她很雀躍地說要一起學習如何做訪問,我深知她所擁有的豐富工作閱歷,能做的不只如此,非常期待她未來參與更多的任務。

奶姬跟我的默契,她很快地開始敘述任務的過程,她怎麼打破與申請者sky的陌生感。sky腦性麻痺影響到說話。

語言在這次的任務依舊是障礙,可能奶姬閱讀了上一次的義工心得,她直接將語言省略,使用語言BodyLanguage,更接近於Touching language,在觸碰、撫摸與身體靠近的過程,讓彼此的界線融化,一點一點走向高潮!

我看著講述過程中奶姬的紅唇,跳動的眉毛,令我興味昂然一點都不想打斷。

他倆不廢話的互動,在sky給出的回饋裡,奶姬的主動不似撲向獵物的獅,也沒有霸道的蠶食。雖然在僵硬的肢體障礙限制中,sky仍然給出忠實的回饋身體,更像沒有語言的共舞!

奶姬清楚地向我敘述兩個人親吻的過程,還包括她怎樣溫柔的提點sky,如何在接吻中感受對方舒服與否。sky似乎很能吸收並且漸入佳境。

這個時候我插嘴問,問是他討的嗎?

奶姬說沒有。是發生在肢體慢慢接觸過程中自然相碰,順意而為。

聽了這樣的情況翻起了我在上一個任務的記憶:

同樣是吻,上一個任務像是敲開少男的想像,如夢似幻的飛翔。也無須裸露。

這一次,踏踏實實地人間情慾誘發。

我感受到障礙在別人眼中是阻礙,在這一個90分鐘是可以省去顧忌。

讓情慾自然流動,跟你是什麼樣的人沒有差別!

聽得目眩神迷之中,我還是捏了捏自己的手回到訪問狀態。

問奶姬,脫去衣服了嗎?她得意的射出眼神,並且告訴我完全沒有。

我接著問,那在這個任務是否,讓你特別感覺到擁有「女性的自主」,因為不被指使脫衣,不被索討觸碰。

她認真的想了一下,告訴我,可能有一部分是這樣的層面,不過,她在整個過程之中獲取到最珍貴的是,近日自己因發胖以及沒有控制生活而喪失的自信心。在剛剛的90分鐘元神回歸,良好的感受一直延續到任務結束,她也感受到自己的狀態不需要依賴褪去衣服,就得到真實的回饋肯定。

聽著她張大雙眼與長長的睫毛一同發亮地說出這一段,我真切且驚訝的感覺到,服務的給予和獲取,在此翻轉又翻轉!

除此之外任務的小插曲,精油香氛燈在任務過程斷電使得房間全黑,燈的計時僅有60分鐘,卻讓他們誤以為90分已屆,奶姬出房確認才又返回。成了sky意外的二次驚喜。

奶姬說,其實她平常有在網路找尋適合的燈,希望未來增加任務順暢節奏,提升品質,我大聲驚呼,太令人感動了,你真是全心的做好手天使。

訪問結束,sky已離去,大家嘻笑的走出旅館,這一刻我們又像一群旅行回家的頑童。忘記天使什麼的,我們都在人間。(行政義工家幗/文)

*****  和第二次服務SKY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我的渴望,你能了解嗎?(受服務者SKY/文)
【手天使】在陸上看柒色彩虹的天空(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好不容易等了2年(面談義工小齊/文)

*****  和第一次服務SKY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受服務者SKY分享文:解放出來的幸福
性義工依汎分享文:你的不輸給他!
行政義工小齊分享文:被囚禁的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