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學習通道是觸覺(視障者Joey/文)

善用情趣用品,走入慾望世界的敲門磚。(Candy/攝)

能夠參與手天使這次摸摸性的工作坊,我覺得很興奮,這種興奮還有延時滿足的助力,因為去年就聽朋友說手天使除了日常的手服務之外,也會辦一些性教育性質的工作坊,而且方式特別無障礙。這次我就抓住了機會,來體驗一次刺激的性知識學習。在這次工作坊中,我們不僅僅認識了一些性玩具,而且很細緻的分辨了不同類型的潤滑液,這些雖然也可以在其他地方學習的到,但是對於失明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學習通道是觸覺,而這也是這個工作坊對於視障者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地方。

講師非常專業地引導視障者的手在模特身上游走(黃雅雯/攝)

如果說這些用品在某些地方也能夠觸摸到的話,那麼最精彩的部分就是觸摸真實的人體。明眼人可以通過很多視覺資訊來學習人體的生殖器官,而且很容易通過一些影片學習如何刺激性器官來愉悅雙方,但是視障者常常只能夠聽到a片中的聲音,卻不知道到地發生了什麼讓那個主角的聲音突然興奮起來。這次工作坊的講師非常專業地引導我們的手在模特身上游走,並且教會了我如何和對方互動,甚至包括了模特的兩片大陰唇、小陰唇和陰帝這些最私密的部位。我想,就算是自己的伴侶,也不能夠如此自然的告訴我們這些部位的相對位置和刺激方式,我記得曾經我想要問一問我的伴侶的時候,得到的回復是讓我自己去網上查,她不好意思說。可是對我們視障者來說,網路上的學習資料真的太有障礙了。

真希望這樣的工作坊能夠被更多人知曉,造福更多視障者,而且希望也能夠有更進階的內容,因為這樣的學習方式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需要了!(視障者Joey/文)

小編:
摸摸性』是專為視障者推出的活動。這次活動要不是異物梗色工作坊的大力支援,是不會成功的!特別要向大家介紹一下異物梗色工作坊:台灣領先的性技巧教學活動,以穩當、讓學員安心的模式,補足台灣社會性教育的不足。很多人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機會累積經驗。異物梗色工作坊邀請性愛經驗豐富的老手來講解,讓真人來示範,補上關於性的知識,快感和滿足優先,強調實作,重視彼此的感受與溝通。「異物梗色工作坊」致力於幫助需要的人,少走冤枉路。

*****  和摸摸性活動後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激動(視障者Sam/文)&捷特回函
《手天使》摸摸性小筆記(視障者許家峰/文)
《手天使》視而不見—視障的慾望(潤男/文)
《手天使》我們的眼前視障者的天邊:〈摸摸性〉教會我的事(行政義工Bowei/文)
《手天使》性的專業,心的同理,撐出活動的厚實養分(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突破感官限制  從突破心的限制開始(行政義工Welson/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