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滿到頭頂的慾望-東方精蟲謀殺案(面談義工黃雅雯/文)

初見東方,是一個不太冷的冬天,曬在身上的陽光暖暖的,就像是他的笑臉,有些靦腆又帶點神秘;十八歲的他,深知手天使的服務申請必需歷經漫長的等待,於是迫不及待的在十六歲的時候就提出,正好趕上他的成年禮。

初談時,總是覺得他少了點什麼,對談謙恭的讓人覺得生分,我雖是口中說著好,可以,沒問題,卻總覺得沒有沒聽到真實的東方,「到底缺了什麼?」過程中一直嘀咕著…

談到慾望,其實他並不陌生,除了真實的肉體接觸經驗少到一隻手就數的出來外,藏在腦袋裡的,是深不見底的秘密;在他娓娓道來的故事中,我想像他與陌生人的交流,想像著他的日常,脫不出框的是專屬於障礙者的困境;踩出去的,是東方個人獨有的,情慾流動的方式,在他有問有答,平舖直述的談話中,我猜想,這次的服務對他來說,也許是他各種踩出框架的一種新嚐試或是累積了一次新的經驗值。

服務的性義工是奶姬,和奶姬合作總是愉快的,毫不掩飾的她讓人有一種全然相信及一家人的感覺,話不用多,相互理解就夠了。

善良的奶姬又多給了些紅利了~時間到了,義工慘忍的要敲門催射了~ ( 江江 / 攝 )

服務順利的進行著,在熟悉的無障礙旅店進行服務讓人十分安心,比起前幾次的服務,不安感少了許多,與行政義工聊著聊著,突然發現時間已經到了,奶姬還沒回來,想是兩人相談甚歡,奶姬又多給了些紅利了(笑)。結束服務後,行政義工忙著把東西歸位,收拾好用具,也忙著回答東方提出的問題,義工浩浩說:覺得這次的服務同時也是受訪者的角色,覺得還蠻新鮮的,不免好奇的追問他東方都問了些什麼?浩浩說:就是一些手天使的工作啊…問我為什麼來當義工啊…這些問題;覺得受服務者對手天使有興趣是好事,搞不好有一天可以吸收他進來成為義工也不一定,畢竟有經驗的人一起來成為同儕支持者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每一次的任務,義工都享等同的高潮和歡欣~( 江江 / 攝 )

東方在事後的訪談中說到,其實奶姬並不是他心中的最好選擇,他希望可以服務性義工是瘦的,長相清秀的女性,奶姬雖然充滿性感條件,但是身材就不是他幻想中的樣子,覺得有些小小的不足,我問他為什麼不拒絕呢?他說可是說實話會不會很沒有禮貌呢?再追問他對服務的滿意度如何?他說還好。

我想起了那個嘀咕,是的,雖說是過於武斷,但是總覺得東方的身上缺了一些這個年紀的熱情,對生活的熱情,對未來盼望的熱情,即便是第一次新的嚐試,也要讓自己的平淡無波的過著,猜想就是讓自己不盼望才能不失望的生存守則吧,無論如何,這次服務完成了,手天使成功的殺死了塞滿他腦內即將爆破失控的精蟲們,希望下次,可以迎來充滿熱情與盼望的東方。(面談義工黃雅雯/文)

‵******  和服務東方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高潮兩次卻覺得空虛…(受服務者東方/文)
【手天使】我可以對著蛹低語,但孵化他的是大自然(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掙脫果凍出任務(行政義工劉家幗/文)

《預告》2019手天使分享會 6/29上場,除了報名也可以直接到現場參加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