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我可以對著蛹低語,但孵化他的是大自然(性義工奶姬/文)

一整天我都在哼Maroon 5的Moves Like Jaggers, 我一直在KTV想用直笛吹奏歌的最前面口哨的部分,我不會吹口哨,因為我擅長吹的是別的東西,不過仔細想想我也不會吹直笛,就如同我記不起完整的歌詞,才會讓這首2011年的老歌(咳!)洗腦、成為耳蟲。

聽說,只要把洗腦的歌在腦中唱完,腦子就能接受別的歌來洗腦了喔!

奶姬讓人動容的美,有誰能看到?( 江江 / 攝 )

任務是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午後,地點在一個我去過的旅館,當時的,嗯……室友,嗯、室友,甩掉我的原因是,他遇到了願意幫他生孩子的女人,我成了吉祥福氣的倒數第二個女(炮?)友。不過這跟今天的任務、跟東方無關,我打開手機看面談義工給的受服務者描述,畢竟我現在只記得「東方、18歲」沒了。這陣子我常常不在狀況內,我自己也覺得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麽?所以我一直在走神思考,關於我的事,不只是思考,就連說話、寫字我都不停的在我我我我我我,仿佛就像是我只要想出來,我到底想幹嘛?我就可以停止被我洗腦。

『等燈登等登,等燈登等登,I swear I’ll behave……』我想東方不必發誓應該就很乖,畢竟在15還16歲的時候,他就提出了申請服務,然後等了兩三年,他也滿18歲了,可以接受服務了,這麽懂得提早規劃自己的事,能有多不乖啦! 相較之下,台灣的政策才不乖,都幾年了?性專區咧?什麼時候才能正視障礙者性需求咧?如果手天使能,那麽,擁有更多資源的政策應該也能。2018年五月五日的障礙者需要性遊行時,我們連具體應該要怎麽做,方法都告訴制定政策的大人們了,向四個政府單位提出四個訴求,嗯,都被駁回了。政策,不乖!『You wanted control, so we waited.』

我在今年萬聖節之後會滿兩個18歲,我現在還能在性愛當中擔任能者多勞的角色,那麽,再滿一個18歲呢?再滿一個18歲呢?

今年就還要滿好幾個18歲的那些人們呢?

以為是爭取障礙者性權,原來我只是擔心我的老年性生活而已。啊!我又在想我自己的事了。

任務前的訪談是跟夥伴的閑話家常,跟這位夥伴講話,我已經很習慣沒大沒小、講髒話、失言不用道歉,於是我抱怨了跟受服務者的關聯只有一咪咪、還很牽強的事。就連不是性工作者的女人,都有機會被問到:「我是處男欸,妳要包紅包給我嗎?」翻著白眼到看見自己的海馬迴之後,就能夠想起來,我當時應該是回應:「就是因為這麽多年你都還是處男,就代表你沒有人要,我去收了個沒有人要的東西,這是環保事業啊!你還不趕快來結賬?」

在那之後,我會刻意避開跟年紀太小的男生接觸。

就連聊天、當朋友,不親密的接觸都會盡可能的避免。 如果不是因為任務, 我根本不會去認識18歲的男孩。

那是個我極其厭惡的都市傳說,就是:性工作者在睡到處男的時候要給處男200元紅包。

截止目前為止,在我驗證訪問當中,從來沒有任何下海姐妹、上岸阿姨、奶奶、甚至下海阿姨、奶奶,都沒有發出去過處男200紅包。

Never.

Not single one.

那麽這些處男拿到的紅包都是由男性給的嗎?

好啦,就連行善積德,同性戀都贏了啊!因為媽祖沒有說:「好心有好報。」他們要求的婚姻,是他們應得的啊!公投,不乖!連憲法的話都不聽了嗎?不乖!

還有,真的有拿過200紅包的前處男,男~聯絡我們!麻煩在下方留言或是私訊粉絲頁,冥婚的那種撿的不算。 嗯?死人都可以結婚,同志不行?這麽愛設專法,先顧顧冥婚吧,幫冥婚設專法吧!若有來世,你還願意嗎?

浩浩:我也會等等瞪登!( 江江 / 攝 )

行政義工們和面談義工都回到了房間,就該是性義工過去受服務者的房間了,我甩著裙擺走過很有設計感的走廊,這件連身裙是我剛改的作品,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四次的奶姬任務當中,只有這次的衣服不太一樣。『I put on a show……I put on a show……I put on a show, 等等瞪登!』<(`^´)> 氣屁氣。

總之,90分鐘計時開始。

其實一進門我就知道我不是他的菜,但是他是不會拒絕的,大概就是那個程度,我對他的吸引力大概就是那個程度。畢竟在我18歲的時候,也很難對年紀是我一倍的胖大叔一眼瞬間一見傾心。18歲的我會拒絕胖大叔、把欲望先擱置一旁;18歲的東方不會拒絕我這個胖大嬸,他的欲望急切地需要被處理。

(ง •̀_•́)ง奶姬現在已經是個擁有強大心靈的女人了,是一個不怕被硬吃的性義工,是一個就算聽到沒魚蝦也好,也能夠快樂的當蝦,因為蝦,明明就比魚貴。總比被當成山好。

該確認的意願確認過了之後,我坐在床上,到他的身邊,感謝行政義工們的布置,他的頭頂上方還有一些空間,原本打算從按摩頭部開始,我想移動到那個空間。東方很爽朗、很健談、很會發問,他問的每個問題都會讓我很想回答,我說出來的一些老哏,他也都會笑。人哪!是不是開心的事情比較容易忘記呢?我想不起來是為了什麽還是聊到了什麽,我要從他的身體左側換到他的身體右側,我可以下床繞著床走到他的身體另一側、再回到床上,或者是走頭頂上面那個空間。

我選擇從他身上滾過去,中途床咚和接吻。

如同每位經驗並不多的男性,東方的吻比較像在人工呼吸,張大了嘴,仿佛要把我的靈魂吸走似的。我試著用最少的言語、最多的動作,教會他接吻,如同我遇見每位經驗並不多的男性。奶姬阿姨只能幫你到這裏了,對於取悅女體的手口技巧請洽異物梗色工作坊。

技巧好,至少能讓對方的“當時”是快樂的,至於事前氛圍、情感連結、後續處理、你是不是她的菜,我幫不上忙,那些事很重要,但是我真的幫不上忙。

比方說,我現在就要證明,技巧好,至少是能讓東方的此時是快樂的。 『I’ve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這句此時,我要把它翻譯成「阿姨有練過哦 ʅ(Ő∀Ő)」『I’ve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 I’ve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

東方射在我手裏!( 江江 / 攝 )

東方射在我手裏。

稍微清理之後,我瞄了下時間,還剩下51分鐘,微妙地過了大概一半,是體感時間概念特別好嘛?還是東方有自己計時?

我回到東方的身邊,但是動作卻有點猶豫,因為我不知道他的聖人模式—應該是說現在年輕的小孩子的聖人模式—大概是多久啊?如果現在對東方上下其手,會不會反而讓他覺得反感呢?老二硬了、心就軟了;老二一軟,心就硬了嘛!

東方說:「妳可不可以像剛剛那樣子摸我?我覺得很舒服耶!」解決了我的不知所措,所以當東方問:「可不可以再親我一下?」我連好都沒說,就先親上去了。

後來我們聊到了自慰的時候,我說我會刻意忍住要高潮的感覺,是為了享受更強烈的高潮。東方說:「我也會,但是我都忍不住。」他說他平常是用蜷曲的手背,靠著陰莖的一側,然後摩擦,而且是隔著內褲。我立刻就回應說:「我也是,都是隔著內褲欸!」

『But if I share my secret, you’re gonna have to keep it.』

於是我們開始分享彼此的秘密,然後如果是共同點的話,那東方就可以叫我做一件事,用真心話來換我的大冒險。

在我脫掉連身裙、並答應東方要口手並用的幫他延遲射精時,我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我問東方手裏面還能不能感覺到觸覺?但是無論他回答什麽,我都要這麽做,我把東方蜷曲的手指頭都張開,我把我的一個乳房塞進他手裏,蜷曲的力量立刻回彈,我感覺到前所未有被觸覺,不過就是哪裏怪怪的?再一次張開東方的手,這次掌根在乳房的邊緣,果然沒錯,位置對了,這個力道也太舒服了吧!像是全世界只有一件、只屬於妳的訂製胸罩,溫暖穩定的包覆捧著乳房,有別於故意出力的揉到指縫漏奶,或是第一次摸到Switch的過份輕柔,東方揉的就是剛好的很舒服,就是剛好,剛好的事要怎麼用文字形容啦?用我自己的手也重現不了的事要怎麽用文字形容啦?

啊!我又只顧著想自己的事了!

延遲射精的方式,是在可能再幾下就快射了的時候,注意,不是快射的時候,停下所有動作但不離手,重複幾次之後,除了住手還要加上壓著輸精管靠近出口處,並拉直靠近睾丸的輸精管。我在一個可信度不高的日文論壇看到的,目前還在實戰演練,很希望能增加實驗參數,想報名協助我研究的陰莖麻煩下方留言,我會假裝沒看到。

服務的時間快到了,要準備敲門囉~(Arthur / 攝 )

東方是個像葡萄糖胺的好學生,小分子、吸收快。幾次就知道怎麼忍,而且跟我培養出很有默契的節奏感了。不過我累了,我坐回東方身邊,問了一些關於照顧者的問題。東方說因為他都會射在內褲裏,照顧者也不知道是夢遺還是尻槍,總之就是默默拿去洗。東方的輕描淡寫更讓我陷入兩難的心疼,東方沒說,但我覺得默默拿去洗一定也沒好臉色,可是我真的沒有要逼外勞看護從此以後開始打手槍啊!如果是性工作者的話或許不會幫忙洗內褲,把包皮退開來洗和清理精液一定沒問題啊!不讓我洗屌我才覺得怪吧!讓願意做的人去做,再加上合法賺錢,就能讓樂意做的人去做啊!讓性工作就地合法吧!讓障礙者性福吧!

東方問我時間剩多久,拉回了我的注意力「5分鐘。」希望他聽不出我的慌張。東方開始非常積極要求陰道交,我還是堅持要用秘密來換,他只能說著已經說過的經驗,加上非常可愛的花式拜託拜託。我把標準降低成沒共鳴也沒關係,是個性愛秘密就好,但還是沒有,不知道是他經驗太少,還是不擅長把經驗說出口?那我就做我想做的事吧!我一直想重現紳士漫畫中的抽出來放煙火的畫面,所以我開始吞吞吐吐,但是還是失敗了,我節奏沒抓好,成了做得很爛的口爆。

節奏?咦咦咦?我終於沒在哼歌了?

清理之後我覺得很輕鬆,除了終於停下洗腦歌,除了完成任務,我這次沒搞砸任何事啊!Not single one. 我甩著裙襬走出房間,身後的門「咖!」的關起來了,幹!居然關起來了!這就是重現第一次任務的最後嘛!我不想保持這個鬼慣例啦吼! 『And it goes like this……』 ……紫百。(性義工奶姬/文)

******  和服務東方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高潮兩次卻覺得空虛…(受服務者東方/文)
【手天使】滿到頭頂的慾望-東方精蟲謀殺案(面談義工黃雅雯/文)
【手天使】掙脫果凍出任務(行政義工劉家幗/文)

《預告》2019手天使分享會 6/29上場,除了報名也可以直接到現場參加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