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高潮兩次卻覺得空虛….(受服務者東方/文)

行政義工浩浩Seting好,隨時被召喚的情趣用品。( 江江 / 攝 )

等待了兩年的手天使服務終於到來~

首先要先謝謝行政義工,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的,在幫我移位、脫衣服都很細心,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在受服務前其實心裡很期待,想像著要幫我服務的性義工的身材和外表我的期待是一個身材皎好,瘦瘦的,就像電視上女星"安心亞"一樣,誠實的說,當奶姬進來時我看見她,心裡其實蠻失望的,因為奶姬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我很清楚可以拒絕這次的服務,但是身為障礙者,這樣的機會得來不易,拒絕了可能要再等2年,而我的慾望已經滿到頭頂了,所以我選擇接受(這也算是我的選擇吧)由於外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在服務後會有空虛感,不過她的技術真的是一流的;在服務的過程中她分享了一些性知識,也教會我如何接吻才會讓女生覺得舒服,讓我在服務的90分鐘內就高潮了兩次,等了兩年,憋了三個禮拜真的值得了。

經過這次手天使的服務之後,我更感覺到這個團體應該要被推廣,其實手天使的義工真的很少,導致受服務者會經過漫長的等待,次數也會隨之減少。

願時間之燈,照亮東方慾望之路。( 江江 / 攝 )

許多障礙者在生活中得到交往的機會其實是少之又少,相對的在性這方面的機會也更是渺小,這樣也等同於障礙者的性權利被剝奪了;現在有手天使這個社團,我覺得政府可以好好的推廣,而不要被傳統的思維影響所束縛。(受服務者東方/文)

******  
和服務東方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我可以對著蛹低語,但孵化他的是大自然(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滿到頭頂的慾望-東方精蟲謀殺案(面談義工黃雅雯/文)
【手天使】掙脫果凍出任務(行政義工劉家幗/文)

《預告》2019手天使分享會 6/29上場,除了報名也可以直接到現場參加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