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Unconditionally (孫嘉梁/文)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也許不是每個障礙者都喜歡這種「重口味」的party
但是絕對有必要提供機會讓障礙者能夠去參與各種類型的社交活動
不只能讓情慾有個出口
也能從中慢慢去學習體會如何去探索及拿捏人我之間的身體界限,進一步有機會去思考與分辨「情」與「性」的不同,或是其中的連結
另外,雖然所有舞曲我都不熟悉,但是那一首「Unconditionally」卻觸動了我:大學時代有一次,我與一位同班同學討論到「人可不可能被『無條件地』愛著」,我們都認為不可能!
對於障礙者來說,這種體會應該更深刻。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然而,若能有一個無障礙的情慾娛樂空間,在某一段特定的時空中,伴隨著各種音樂、燈光營造出來的氣氛,讓一個人能感受到「Unconditional love」,是否可能讓他更有勇氣去面對「處處講條件」的現實生活呢?(當然,某些人也可能因此沈溺啦;但,這個問題應該透過其他制度來處理。)

最後,其他的倡議當然還是很重要;否則,兩個人(或是超過兩個人XD)看上眼之後想進行後續活動,但卻沒有獨立或私密的居住空間,或是找不到無障礙房間的話,也是很掃興。(孫嘉樑/文)

******  和《愛礙趴》障礙者舞會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愛礙趴》障礙者舞會~感謝有您~
【手天使】讓障礙者跳個舞吧~1208手天使礙愛趴(鄭智偉/文)
【手天使】幸福的午後狂歡(放蕩女孩/文)
【手天使】美麗的黑夜沒有無障礙的選項(劉于濟/文)
【手天使】突破障礙與界線的愛之舞會(Welson Hé /文)
【手天使】回舞身已枯(vincent/文)
【手天使】一個真正主宰身體自主和性別的國度(小易/文)
【手天使】愛與情慾不分性傾向與障別(李利嘎/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