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愛與情慾不分性傾向與障別(李利嘎/文)

BoWu Chen/攝

下午參加手天使的愛礙趴舞會,很擔心去了之後,自己不會跳舞也不愛喝酒,會不會尷尬癌致死,但抱持著支持朋友的心情硬著頭皮參加了。

因為和好姐妹一起去,一開始我們都窩在吧檯邊聊天喝汽水聽音樂看人。很多直立人一眼就看得出來是炒熱氣氛的暗樁,她們打扮的很猖狂,迷你俏護士、全裸只有低腰丁字褲、水手服、性感內衣吊帶襪,總之會在同志大遊行被護家盟靠北的打扮都出現在這,妖氣沖天我們很開心。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繩縛表演時,繩師把輪椅上的放蕩女孩(今天是這個藝名嗎)五花大綁,大家配合燈光音樂,一起看著她們的表演尖叫搖擺,我想著女孩的媽媽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來的張望,順便跟姐妹說我第一次聽放蕩女孩講真人圖書館時聽到哭的事。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在輪椅上要怎麼跳舞呢?輪椅上的大家在舞池中間跟著音樂與燈光搖晃,直立人門跨坐在輪椅上,色氣十足的對著障礙者挑逗調情、撫摸身體,看起來像照顧者的大姐也很不熟練但相當投入的跳著鞠躬的舞步(?),工作人員體貼的穿梭在輪椅之間,低頭詢問參加者這個角度會不會被擋住看不見。

大家共享美好的音樂節奏,愛與情慾不分性傾向與障別,在整個場子流轉。

我明明只是喝汽水,但這個氣氛太醉人,跟著全場一起搖動身體、歡呼尖叫,「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有愛」「我也好喜歡!」我和好姐妹都很開心今天能夠參加這場很棒的舞會,雖然沒抽到按摩棒,但我們都玩得非常盡興,希望無障礙空間能夠拓展到更多角落,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這麼愉快的時光。(李利嘎/文)

小編:感謝李利嘎小姐參加舞會後,寫下她的感想。小編與其友人聯繫,徵得李小姐本人同意,在此謝謝李利嘎小姐的授權刊出。

******  和《愛礙趴》障礙者舞會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愛礙趴》障礙者舞會~感謝有您~
【手天使】讓障礙者跳個舞吧~1208手天使礙愛趴(鄭智偉/文)
【手天使】幸福的午後狂歡(放蕩女孩/文)
【手天使】美麗的黑夜沒有無障礙的選項(劉于濟/文)
【手天使】突破障礙與界線的愛之舞會(Welson Hé /文)
【手天使】回舞身已枯(vincent/文)
【手天使】一個真正主宰身體自主和性別的國度(小易/文)
【手天使】Unconditionally (孫嘉梁/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