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幸福的午後狂歡(放蕩女孩/文)

記得以前每次參加舞會,都只能在旁邊看別人跳舞、玩遊戲,周圍喧喧鬧鬧、吵吵嚷嚷,我雖然也在那個空間裡,總覺得沒什麼參與感,甚至,有點孤獨。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在愛礙趴裡,我是表演者,和夥伴一起把我喜歡的繩縛介紹給大家,告訴觀眾們,喜歡BDSM的人不是變態、沒有心理疾病,最重要的是,障礙者也能享受在其中。我也是參加者,與我所愛的人們跳著舞,體驗到平常不會發生的肢體接觸,在那個時刻,我感受到的快樂,是比活在這世界上22年又幾個月的每一天,還要更真實更刺激的另一種境界的快樂。

在這樣的場合,我知道,輪椅可以讓我成為焦點,而酒精是我的武器。我藉著這些,從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那裡,得到了人生第一個吻。

還記得那時候四周樂聲震耳欲聾,她對我說:「妳想要什麼自己用講的。」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內心小人顫抖得厲害,怕她覺得我淫蕩、怕她不答應、怕以後見面尷尬,於是本來要投的直球故作矜持的改成了擦邊球,只問她可不可以親臉頰。

「喔,嘴巴也可以啊!」她笑著說。

就這樣,我迎來了22年人生最幸福的幾秒。

不想說希望人生定格在這裡的鬼話,因為我還沒有真的得到幸福。

只求下次向心儀的男孩女孩提出「你可以親我嗎?」這樣的問題時,不用靠酒精。

Jo Jo Liang & Jeff /合攝

謝謝手天使、謝謝夥伴們,讓我按自己的想望,完成了一場情慾表演。

謝謝女孩,讓我知道,就算這一切很瘋狂,但我還是有機會找到一個人,跟他一起完成。

謝謝這個下午發生的所有事,它將成為我心底永不抹滅的記憶之一。(放蕩女孩/文)

******  和《愛礙趴》障礙者舞會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愛礙趴》障礙者舞會~感謝有您~

【手天使】讓障礙者跳個舞吧~1208手天使礙愛趴(鄭智偉/文)
【手天使】美麗的黑夜沒有無障礙的選項(劉于濟/文)
【手天使】突破障礙與界線的愛之舞會(Welson Hé /文)
【手天使】回舞身已枯(vincent/文)
【手天使】一個真正主宰身體自主和性別的國度(小易/文)
【手天使】愛與情慾不分性傾向與障別(李利嘎/文)
【手天使】Unconditionally (孫嘉梁/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