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遺憾的感嘆 (面談義工vincent/文)

這四年來,飛奔高鐡南北,每趟出任務都是手天使在努力成就重障者的性福,一個被社會、被家庭父母有意無意遺落的悲哀。而這遺落的悲哀,卻是一般四肢健全者想都不用想,垂手可得的性福—自慰,相形對手部有狀況的重障者而言,卻是你我想都想不出來的艱難……

vincent進行訪談小黑(周元大/攝)

二十出頭,仍在唸大學的小黑因左手無力和右手的變形,無法像一般人套弄雞雞自慰,因而自已發明神奇的小黑射精術。『我都是用姆指和食指,努力的去擠壓雞雞來自慰射精的……』小黑這麼坦白自已的隱私(也是在面談期間,我自已也貢獻了自已的隱私,換來信任的交流。這可是手天使平等概念的延伸呀),聽到時有些許的心酸和心疼。

雙性戀的身份確定,也在他成長的路上,帶給他一些困擾。這困擾是在還不確定自己是同性戀或雙性戀時,完全在他的學校教育裡,找不到一絲絲的支援。他只能在情色影片裡,去找到那原始的衝動來確認自已是誰!對於30年前找不到確認我的同性戀身份,30年後的今天小黑仍是同樣的際遇,這點很令我感嘆,台灣的性別教育又再次失職了。

改造飛機杯加上魔鬼氈…仍無法使用的遺憾。(vincent/攝)

小黑也有三過家門不入的經驗,不過這是常常經過情趣用品店,只能仰頭渴望不敢進入。但在面談期間我的鼓勵下,他終於鼓起勇氣進去情趣用品店逛了,還買了和拓也哥(註一)用過一樣形狀的飛機杯。但買來卻不會用,以為雞雞不硬就可以用了(哈哈~好可愛)!經我提醒要把雞雞弄硬才好進去。唯飛機杯因他的手的功能不好使用,和小黑提及在服務當天,請他把飛機杯帶來,我趁性義工服務他的時段,想辦法改造飛機杯。我買了魔鬼氈,希望可以將飛機杯固定在他的手掌上輔助用,唯可惜的是,他無法用一隻手去黏貼魔鬼氈……但不否認沒能幫上這個忙,內心有些失落感~想到小黑以後看著飛機杯,卻無法使用的遺憾。

行政義工家幗和黑皮設定現場G片的播放助性~(vincent/攝)

在啟動這次服務的當天,我們是專程搭高鐡前往,本來已約好下午一點二十分碰面,再一起前往預定的旅館。唯我們準時抵達卻不見小黑人影,心想他會不會臨時要取消(這在手天使以前要服務前也發生過,這不是大眾會看到手天使服務所付出泡湯的成本,但也著實花了我們一個半月的時間)?等了二十分鐘,仍不見其來電,我才主動聯絡他,才知道他還趕赴另一飯局而來遲了。他回說馬上就要到了,但這『馬上』也讓我們又等了約三十分鐘。因考慮我們義工都已買了回程的高鐡,我當場決定,並告知小黑,今天將會因他的遲到,致比原本要服務他的九十分鐘還要少(大約只剩六十分鐘)。我也私下和他說,偶而的遲到在所難免,但預知遲到應該要打電話給已約好的人,是該有的禮貌(或許因為我也是殘障者,不會因這是免費的服務而讓我們放棄該有原則,這也是手天使服務準則—平等概念的堅持,不是嗎?)手天使義工平等對待重障者,也期待重障者的平等回應。不能因為對方是重障者,而有了因為他是重障者,應該要包容他。這不又回到了憐憫施捨心態,這可是手天使的大忌。小黑的服務行動,也遺憾創下第一次服務時間只有六十分鐘左右的記錄。(面談義工Vincent/文)

註一:日本口交達人拓也哥, 在日本衛星頻道深夜節目《矛盾大對決》中表演高速吸引深喉嚨緊縮,讓絕對不射AV男優澤井亮當場繳械而暴紅,宣稱20年才練就神技,絕不外傳。目前拓也哥已開通微博,一夜間暴沖四萬粉絲,很多網友網上詢問。

******  和服務小黑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奇幻旅程(受服務者小黑/文)
【手天使】『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手天使性服務的反思(性義工周元大/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