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奇幻旅程(受服務者小黑/文)

許多身障者的性權其實是被忽視的(周元大/攝)

服務開始後性義工問我我要幫你脫衣服嗎?我想了一下說好阿,在雙方都把衣服脫掉後性義工先用毛巾幫我擦身體之後他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並且幫我打手槍,說真的那是我第一次和男生有如此親密的接觸,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好溫暖,服務結束後才發現自己給自己太多限制了,原來只要性義工同意什麼要求都可以,心中頓時有種想捶心肝的感覺,不過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嘛!人生總有第一次,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經歷這場奇幻旅程。

另外我想說許多身障者的性權其實是被忽視視的;但這並不代表重障者不需要性,其實對我來說性是用來放鬆的並不可恥,我覺得適當的透過來舒解壓力反而能讓日常生活的表現能更亮眼。(受服務者小黑/文)

******  和服務小黑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手天使性服務的反思(性義工周元大/文)
【手天使】遺憾的感嘆 (面談義工vincent/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