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沅峻的繩縛體驗心得—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體驗記實

[youtube https://youtu.be/m1jhh_hKRSA](影片/蝸牛ㄚ莫 攝影後製)

在第二次體驗繩縛時,我就射了。

「繩縛」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個陌生的詞,包括我自己也是,只知道那跟SM好像有些關係。如果2017年底的我要對年初的我說一件自己都不相信的事,那應該就是我體驗了繩縛,甚至還在過程中高潮了!

咖啡老師讓被繩縛者安心 ( 余志偉/攝 )

2017年12月10日,手天使舉辦了一場「鬆綁吧!性教慾」的活動。下半場的繩縛活動會看到三位輪椅使用者體驗繩縛的過程,而我就是其中一位體驗者。為了活動當天過程順利,我們三位體驗者在事前先跟三位繩縛老師約見面,除了先認識彼此降低活動當天的陌生感,最主要的就是要讓繩縛老師們瞭解三位體驗者各自的身體狀況,才能拿捏繩縛過程要採用的姿勢和力道。

而那天就是我第一次體驗繩縛,服務我的繩縛老師叫咖啡。還記得那天因為天氣很冷穿很多,為了要讓身體更能直接感受到繩縛的滋味,咖啡老師決定幫我脫去厚重的外套。因為手部的筋有點緊,穿脫衣物會較為不便,因此在外面就算天氣變熱也不太會請人幫我脫。但細心的咖啡老師會注意到我手的不便,並以流暢的方式幫我脫去外套,頓時讓我安心了不少。

滿滿的呵護  (蝸牛ㄚ莫/攝 )

第一次的繩縛體驗其實沒有讓我有太多想法,一來可能是第一次體驗有些緊張,二來是跟老師還不算熟吧!儘管眼睛被矇住,但身體的感覺並沒有完全打開,所以還不能好好享受繩縛所帶來的愉悅感。

到了活動當天,雖然周圍觀看的人不少,但想到還有其他兩位體驗者相伴,我不會是整場唯一受注目的對象,再加上我信任我的繩縛老師,因此我反而比第一次體驗時還要放鬆。

用夾子、皮鞭以及電動按摩棒等道具來刺激身體 ( 余志偉/攝 )

一開始咖啡老師溫柔地幫我舒展四肢,接著眼睛被矇住,四肢及軀幹慢慢地跟輪椅一起被繩子纏繞著。過程中,咖啡老師不時會輕撫我的臉頰及身體,同時小聲地關心我的狀況,有滿滿被呵護的感覺,那過程真的很舒服。束縛完之後,咖啡老師開始用一些像是夾子、皮鞭以及電動按摩棒等道具來刺激我的身體。然而,就在按摩棒停留在陰莖部位後不久,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身體微微發熱,而雙腳也因為張力突然變強就不顧繩子的束縛往前踢。下一秒,我的鼠蹊部有一股溫熱感,我知道我射精了,我在眾目睽睽下射了!咖啡老師原先因我身體突然地扭動而感到困惑,但不久後也明白了一切,於是放過了我的胯下,改刺激其他身體部位,之後就慢慢鬆綁了。

如果能早些看淡這一切就能更坦率地迎接當下來臨的高潮 (蝸牛ㄚ莫/攝 )

其實射精後的當下是感到難為情的,想說如果都沒人發現那我也就不講出來。但咖啡老師淡定的反應以及事後為了確認我的陰莖是否還是充血狀態而不斷用手觸碰我胯下的行為,讓我驚覺這是件多麼正常的一件事,於是分享時我也就直接跟大家說出我體驗繩縛時的生理反應。唯一有點後悔的是在感覺快射精時,我其實不是享受而比較像是忍耐,因為那時還很擔心會尷尬,如果能早些看淡這一切就能更坦率地迎接當下來臨的高潮。(面談義工沅峻/文)

高潮的印記 ( 余志偉/攝 )

編按:
《鬆綁吧,性教慾》係手天使於2017/12/10為慶祝2017年國際身障者日所舉辦的年度活動,上半場『真人模特身體介紹』分成男生場和女生場,下半場『縛繩情趣與障礙文化』。此篇是面談義工沅峻縛繩的體驗分享。

******  和鬆綁吧,性教慾活動相關的文章,敬請參考 ******
【手天使】再靠近一點點,你就更懂我—鬆綁吧,性教慾『真人模特身體介紹』男生場側記
【手天使】第一次親密接觸—鬆綁吧,性教慾『真人模特身體介紹』女生場側記
【手天使】另類的擁抱—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體驗記實
【手天使】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上半場—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記實
【手天使】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下半場—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記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