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污辱手天使惹眾怒…波多野結衣卻自費來台推廣 讚有意義(三立新聞)

2017/10/02 19:55:00

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上發布影片,不僅用粗俗字眼嘲諷護理師,更酸護理人員是「一群輸卵管」、「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消息傳出引發各界撻伐。事實上手天使是相當神聖、令人尊重的工作,過去AV女優波多野結衣就自費購買機票及飯店來台,為了就是要拜訪在「手天使」擔任行政義工並患有肌肉萎縮症的劉于濟及他的家人,波多野結衣除了表示想了解手天使外,更直呼這是相當有意義的事,所以排除工作也要參與這件「好事」。

波多野結衣/公視提供 ID-1056275

▲波多野結衣自費來台參與節目錄製。(圖/公視提供)

「手天使」是為身障者提供性服務的義工團體,用手幫助那些無法自慰的障礙者,由於牽涉「性」服務,在台灣備受爭議,瞭解過手天使後,波多野結衣認為「性需求就像人肚子餓就想吃飯,累了就想睡覺的慾望是一樣的」,坦言是外界對於障礙者的性需求依舊缺乏理解,希望藉由自身的力量推廣手天使。

波多野結衣/公視提供 ID-1056273

▲波多野結衣盼更多人認識手天使。(圖/公視提供)

《誰來晚餐》當時特地邀請波多野結衣前來,主要是因為節目主角劉于濟盼找來一位跟手天使有所連結的人,因此想到了曾與患有黏多醣症的西晃平(西君)拍過片的波多野結衣,於是便邀請她一同享用晚餐進行交流,波多野結衣也大方分享,超親民互動深受大家喜愛。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對照台灣網友羞辱手天使,直呼真的是丟臉,希望他可以道歉並給予這些工作者該有的尊重。

波多野結衣/公視提供 ID-1056276

▲波多野結衣在節目中暢聊。(圖/公視提供)

編按:新聞連結自三立新聞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00745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