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奶姬:痴女教師的樂章(性義工奶姬/文)

像是要把不能動的左側的感覺,全部都移到身體的右側似的,這位受服務者的右邊身體非常敏感,用手輕撫探索他身上的敏感帶和性感帶時,他一直喊癢,且有退縮閃躲的動作。就連我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時,他也說會癢,於是在保持友好距離的前提之下,開始了這次服務。

奶姬奏出美麗的樂章。(Steven/攝影)

土包子是個會清楚說出自己的情慾願望的大男孩,在整個服務過程中,他會以許願的口吻說:「幫我吹」、「我要乳交」、「我要射的時候妳把臉靠過來」當我拒絕那些我做不到的事時,他也不會再白費唇舌去盧,而是繼續說出其他願望。如果說我習慣是靠觸摸來探索的話,那麼他就是用言語去試探,這樣輕鬆簡單說出自己的欲求可不簡單,有很多色色的話就連想都太過害羞,他願意告訴我自己在性事上的期待,我把這種心情解讀成信任,而且沾沾自喜。也因為他的主動,把我第一次出任務的緊張一掃而空,先前太緊張到肌肉都緊繃到酸了的我,實在是擔心太多想太多了哈!

在互動的過程中我突然想到,不是這90分鐘相處愉快嘻嘻哈哈嘿嘿嘿過了就好,或許在他日後遇見了別位女性時,他會因為連發許願而令對方感到不被尊重,進而拒絕那些本來做得到也願意做的事。但是要在這個本來該充滿情慾氛圍的時候,突然開始說教,我想演的是痴女教師,不是禁慾教務主任呀!在幾經掙扎之後,決定告訴他實話,的確得到了跟慾望無關的表情和反饋。討厭我也沒關係,人生那麼長,我只佔據他90分鐘,如果今後在他面對女性時能有所助益,我很樂意當他人生中最最無趣的女人。

最後,我學到了那種重重的、會回彈的門,扔著不管真的會關上!就算門已經行經一半扔著依舊會關上。結束服務之後我不小心關上了門,還麻煩飯店人員救援,這樣添亂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掩面)謝謝面談義工、行政義工的大家一起完成了這個任務,中間雖然小意外不斷,卻也一一克服了,讓這些插曲一起演奏出美麗的樂章。(性義工奶姬/文)

************************
和服務土包子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手天使】扭轉了劣勢(受服務者土包子/文)
【手天使】危機變轉機(面談義工Steven/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