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專程來訪 與台灣手天使歡喜《晚餐》(蘋果日報)

誰來晚餐9 24 手天使的家庭作業

公視《誰來晚餐》節目,今晚(15日)將播出「手天使的家庭作業」,介紹在手天使擔任行政義工、患有肌肉萎縮症的劉于濟和他的家人,而本集跟他以及手天使義工們見面的特別來賓,就是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手天使」,是為身障者提供性服務的義工團體,他們用手協助無法自慰的障礙者,排解性需求,也試圖把障礙者長期被漠視的性權,搬上檯面。至於劉于濟心目中的夢幻嘉賓是誰?他想找一位跟手天使有所連結的人,靈光一閃,想到曾經跟患有黏多醣症第四型、外表貌似小學生的西君(西晃平)拍過片的波多野結衣,於是想請她來晚餐並且交流。《誰來晚餐》製作團隊指出,跟波多野結衣進行聯繫後,她立刻表示這是一件相當有意義的事情,除了相當好奇手天使的工作內容,並排開行程接受邀請,更於8月自費購買機票與飯店,來台參與節目錄製。在交流當中,波多野節衣大方和劉于濟分享當初跟小西拍片時的心路歷程,而手天使義工們見到波多野結衣,也提出想要跟她一起「出任務」的邀請。雙方還溝通了的那些想法?更多內容,將於15晚間9點,於《公視》13頻道、《誰來晚餐》FB粉絲頁、公視《YouTube》直播頻道同步直播。(劉人豪/綜合報導)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公視提供

波多野結衣跟西晃平。翻攝自香港《蘋果》

編按:
大家知道我們手天使比中指的用意嗎?
比中指是要回應,很多人說我們障礙者身體殘了、缺了,沒有性的需求!!!
所以我們客氣的回以中指~~
請不要再說我們障礙者沒有性的需求,我們也是活的人,障礙者也有慾望!!感謝大家~~
新聞連結自2017年09月15日蘋果日報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