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服務者阿樂分享文:醞釀美好性愛的滋味

22

行政義工小莊和阿樂友人匡匡,將阿樂抱上床。

我是阿樂,今年26,正值"精"力旺盛的年紀,我一直忘了問,是因為談話過程感覺很正向樂觀所以取名叫阿樂嗎?(深層的自我其實負面到極點啊!!)但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什麼事情遇到了,總要面對它然後想辦法繼續往前走,也許是習慣了處理障礙而已吧!

  正文開始)

  首先要感謝小齊、多位行政義工及性義工阿南還有協助我完成這渴望的最好的兄弟”政桑”,106年2月28日,我展開了我的圓夢之旅,經歷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執行它的這天。

樂圖

  放這圖片的用意有二:一是手天使團隊真的非常用心的對待每位申請者,我被其深深感動,想告訴大家的是,只要你勇敢站出來,不管用多久的時間,一定能為台灣社會做出那怕一點點的改變,而這歷時兩年的我這個申請案相信也是一段里程碑,第二是好酒沉甕底,等待的意義是讓期待醞釀出更美好的滋味,真的間隔兩年的性愛滋味,無法言喻。

  好的,開始進入主題!行政義工領著我與政桑進入房間,準備開始進行事前訪談,我感受到許久未曾出現的緊張感(手腳冰冷),大致談論後(緊張讓我不太記得說過甚麼,比較特別的是我並不是第一次從事性行為,兩年前曾有幾次經驗),政桑抱我上床並幫我簡單清理後離開房間,而雖然等待性義工進房僅僅只有幾秒鐘,但狂想與期待讓時間彷彿靜止了!再這樣寫下去!人生走馬燈都快出現啦!!!

『……嗨,我是阿南!』(過三秒)

我:『阿嗨……我是阿…樂!』不是預期中的中年婦女!讓我驚奇並犯癡呆了幾秒!略偏中性的年輕性義工便與我開始暢談。

  性義工坐在我前方,我們開始簡單的認識彼此,而不曾謀面的兩人要在90分鐘內完成hand job真的不是一般地尷尬!所以我卯起來一直聊!聊!聊!(開什麼玩笑!我工作時諮詢案都能聊兩鐘頭呢!)整整聊了1小時,之後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它!小阿樂!就決定出來了!睽違了兩年的性愛!

  在與性義工的談話間我受益匪淺,對於開放性關係與同志的認知和我之前所自以為瞭解的決然不同!我覺得今天獲得了心靈的成長及生理的滿足!

  事後,政桑回來幫我簡單穿衣,便開始了事後訪談,小齊問我,有沒有甚麼想法,我說,其實性需求就像餓肚子,我現在吃飽了,可能20分鐘後又餓了!但我希望我的這方面能像我在處理我不順利的感情事一樣,放了就淡了(也許真的飢餓感又再度吞噬我時,我還有手天使的兩次扣打),而人生重要的事還有很多,我是從事社會福利的,看到你們為社會運動的努力,我衷心佩服!你們的能量,我確實收到了!一起加油吧!

  最後!再次感謝小齊及多位行政義工,再次感謝阿南!謝謝!

************************
【和服務阿樂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阿樂友人匡匡分享文:微妙差異 新視界
行政義工小齊訪談心得:無論在哪,我們都有共同的生命經歷
行政義工小齊分享文:熊麻吉

【和第二次欲服務阿樂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手天使】任務取消!?阿樂的性冒險(受服務者阿樂/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