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身障者「輔助射精」 日本無法可管

轉自 : ET today新聞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將舉辦「性體驗營」而惹出爭議的日本新潟縣非營利組織「White Hands」,其實「本業」也很有爭議。2008年創辦「White Hands」,主要提供身障者「輔助射精」的服務與課程,這種「服務」究竟是正當的護理行為,還是淫穢違法?難倒了日本警方。

「White Hands」負責人坂爪真吾(30歲)擁有東京大學的學歷,他認為,性是基本的生理需求,身障者同樣有「需要」,但是一般照護機構卻視而不見,「White Hands」是要幫身障者守護性尊嚴和性自主。

「White Hands」已在日本18個「都道府縣」服務了身障者和性功能退化的老人,由接受過訓練的年輕女員工用手來協助射精,而在服務的過程中,女員工禁止脫 衣,15分鐘收費3500日圓(約1300台幣),30分鐘收費5500日圓(約2060台幣),60分鐘收費9500日圓(約3560台幣),最長 120分鐘要價1萬7500日圓(約6600台幣),女員工到府服務的交通費用另計。

有身障客戶受訪時表示,他大約一個月接受一次「輔助射精」服務,「可以排解體內積存的壓力,日常生活也變得愉快多了。」這項前所未見的性服務業,讓日本警方找遍現有的《風俗營業法》、《賣春防止法》等,卻無法找出取締依據。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