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義工阿倫分享文:學習互相的概念

小高 雙性戀
第一眼,覺得小高以台灣男性的標準,長的是不錯,而一開始進去時很緊張,雖然對於受服務者有一定的基本認識,但本質上還是陌生人,也不清楚對方要怎樣進行,於是就先聊聊天,想到他說希望可以我幫他先洗個身體,(雖然他是腦性麻痺患者,但只要專心聽,要聽懂其實不算困難,走路會一跛一跛的)而在洗澡的部分沒太大困難,原本也有猶豫自己要不要這麼早脫光,不過覺得這樣有點彆扭,於是就脫去衣服幫他洗澡,對我而說幫男性洗澡,身體很自然,我自己也有興奮的勃起,而他也全程幾乎是勃起的狀態。

洗完澡,擦乾身體,調了空調,便把他安置在床上,原本想說先聊天跟他建立一點關係,大概一下子小高就希望我可以開始幫他打手槍,接著我就去準備潤滑劑,想說純粹只是打手槍會有點無聊,就用手挑逗他其他身體部位,在溝通的過程中,發覺他身體敏感帶竟然只有在陰莖的部分,這讓我著實有點意外,因為過去自己的性經驗,想像中的人體是有很多敏感帶的,包含自己也是,而在過程有詢問他是否會舒服,各種過去的性經驗、性癖好、裸睡、家庭……等,他也有主動問我可否幫我打手槍,我也是裸體狀態,當下也不介意,於是就讓小高打,但是在他打的過程我觀察到一些事,我察覺他的手不太容易控制力道,也不會詢問對方是否會舒服,我當然也有被他弄疼,於是跟他說,要小力點加上要開口詢問對方感受,感受這件事,好像對他來說在之前的經驗不是很重要,他感覺很橫衝直撞的,就拿陰道交或打手槍等他過去的經驗來說,讓彼此舒服,對他來說,是沒有想過或在意的事,之後他有小力點,但互相打手槍的時間很長,過程中要不斷加潤滑液,我會幫他加,也會讓他幫我加,希望讓他學習互相的概念,而在當他在興奮或即將射精時,他控制手的力道會失去,速度就會加快,就會弄得我有點不舒服。

過程中,當我發覺自己的身體無法引起受服務者吸引或開口跟我說想觸碰時,著實有些失落,當然也有再問其原因,他是乎對於身體外貌或長樣不太在意,即使是女性,他好像也沒有對女性的身體有太多渴望,除了陰部,因為對於小高來說,能敏感的部位只有陰莖,而他曾經體驗過陰道交,同樣很喜歡陰道交抽插所帶來的快感。雖然他會提出他可否幹我,我當然就手天使的立場,回絕了。小高的的慾望能夠達到高潮通常就是比較刺激的劇情(他對於BDSM沒興趣)例如: 群交、亂倫等,還有女優在高潮的叫聲(聲音的刺激) (在此我有問他你知道影片中的女優是演的嗎),因為他只有在女優呻吟的那段會特別興奮,於是我也只能跟著電視的節奏,配合打手槍的速率,(我一直有種隱憂,這樣真的會爽嗎,因為他敏感帶很單一,又對我的身體沒熱情,怕他覺得我技術不好,感到無聊。)這樣他比較容易射跟舒服。在他快射前,我有讓他詢問他要不要抱一下,大概抱10秒,他就繼續專注在射精的部分了。射精後多餘的時間,不服輸得我就幫他按摩,看看他是否有其他可能,對於敏感帶還是不認輸。

最後幫他洗了個澡順便聊天,幫他穿好衣服,最後給了他一個擁抱,看著他的臉,知道他沒有失望,滿意的笑容,於是我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在觀察的過程中,與其說小高是重度障礙者,他比較偏向常人,可以洗澡工作,打理自己,打手槍跟別人做愛,對人的依賴度不高,雖然他的性的體驗跟成就明顯高過其他受服務對象,我也知道我無法滿足他某種欲望,抽插行為,我也沒找到他其他敏感帶,只能給予他一些性的經驗跟提醒,還有屬於我這個人的特質。

當有人要質疑手天使給不了他需求時,為何他要來申請等等。

我並不會否認小高來申請手天使的目的,性作為一種觸媒,也是讓我們能在這短暫的時間內,快速的認識彼此,知道他生活肯定不容易,也努力的活著,讓他在短暫的時間講日常不能開口的性,那些因為身體受限,只能發展在陰暗處的慾望,而看到他會自己找出口,有能力找資源,也能從我或其他地方得到滿足,就算只能給予一點點,也使我知足,何況還沒算他帶給予我的思考與認識。

手天使行政義工余志偉/攝影

手天使行政義工余志偉/攝影

中間詢問的對話
(在此我有問他你知道影片中的女優是演的嗎),他很聰明知道那是演出來的,還說臉可能是PS上去的,我答: 高潮是演的但臉是真的。
他問了射完精,尿尿會疼,很難再硬的時候尿尿,這是正常的嗎,我就答:
是阿,大家都一樣,他有一直問射的次數或頻率,做過愛的紀錄等等關於經驗加上性相關的事,
整個90分鐘,我沒有用到嘴巴去幫他服務,他也沒有。
反問我喜歡的劇情,我; 什麼都看,但對於肌肉、帥哥、無套偏愛。
裸睡 他喜歡可以自在的裸體,在家都不行,也問我是否裸睡,他很喜歡在旅館的感覺。
家庭 裸睡的部分家人知道嗎,我同志身分是否出櫃

後記 聽了小高事後的訪談,也印證了我的觀察,他對於前戲不需要的,他都喜歡直接來,直搗黃龍,他對於性的態度相對開放很多,但對於感情就會有些許麻煩跟感到沒必要。

意外: 筆電不能用(他對聲音敏感,幸好還有電視,不過彩虹頻道的片子叫聲時間很短,造成我一直在等。)ky擠不出來,依汎的自製潤滑劑拯救我 (性義工阿倫/文)

【和服務小高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受服務者小高第一次分享文
    行政義工Vincent分享文:他人生的第一份作業給了手天使
 2016 手天使年度工作成果分享會 報名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