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服務者小龍第一次分享文:春夢

        1/23號我夢見
    *性義工*幫我自慰,感覺爽到爆。

一開始是有人幫我布置房間,我本以為是那位性義工就是幫我布置房間的那一位,幸好得另一位義工的提醒不是她,感覺真糗到爆!他們有幫我點精油,事前的問話及解說,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囉!

現場筆電播放受務者喜愛的A片女優,增加現場氣氛。

現場筆電播放受服務者喜愛的A片女優,增加現場氣氛。

  
剛開始進來時緊張到爆,就先拿自傳讓她瞭解我的成長史,接下來她建議我們可否坐到床邊慢慢聊,到一定程度時,她想要幫我自慰出來,我就阻止她,說我們可否慢一點呢?因為過去的小姐幫我自慰出來後,人就不見了、我會怕,那種陰影還在,她有幫我做心理建設說:這一個半小時我都會在這陪你的,且叫我不用怕,到第三次勃起時,就讓它射出來了,射出來的一瞬間,感覺爽到爆,那是我積了一個多禮拜的量,她也有幫我做好事後的清潔。
  
隨後她也有履行她的承諾說:等時間到了她才會離開,我們就在房間互相擁抱。我有跟她說:就算你不是幫我自慰,我們就在房間裡互相擁抱,那我就很高興了!因為我要的不是自慰,而是另一個人的陪伴吧!(因為自慰我可以自己來啊)這是我做了一場很特別的春夢,也難怪古人會說*春夢了無痕*。
  
相關連結,敬請參考:  
性義工沃沃分享文:像現在這樣的自由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