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麻,也想要性高潮!辣妹手天使→身障者的玩伴 原文網址: 我腦麻,也想要性高潮!辣妹手天使→身障者的玩伴

我腦麻,也想要性高潮!辣妹手天使→身障者的玩伴 原文網址: 我腦麻,也想要性高潮!辣妹手天使→身障者的玩伴
文/漫遊者181*◥◤◥◤*

性,是許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但對一些身障者來說,可能連去想像性的機會都沒有。但是在澳洲,有兩位「天使」滿足了身障者夢寐以求的願望:享受性的美妙滋味。

d1501245

芙勒小姐(Miss Fleur)與沃頓(Rachel Wotton)是澳洲「觸感之家」(touching base)的創辦人,也是資深的性工作者,只不過他們的客戶皆為身障人士,包括腦麻、失明、跨性別、夫妻等身份,都曾接受過他們的服務。主動預約的客戶,有一半來自於身障者的家人或照料者,他們希望自己的親人也有機會體驗性的愉悅。

▼芙勒小姐(左)與沃頓(右)是澳洲「觸感之家」的創辦人。
d1501888
除了到府服務,客戶也可主動拜訪「觸感之家」,這裡環境提供了無障礙設施,客戶甚至只要到附近的火車站,芙勒小姐就能親自到站迎接,服務完畢後再將客戶送回車站,這些交通上的協助都是免費的。

d1501244

芙勒小姐今年29歲,從事這項產業已有10年之久,身穿性感皮衣,胸口可見豔麗的刺青圖騰,她是性工作者,可能也是身障者的僅有或唯一的玩伴。芙勒小姐表示,「我的第一個客戶是個四肢癱瘓者,他在多年前的一場車禍中受到了重傷後,從此動彈不得。」同時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在一個安全又友善的環境下,探索自己的性需求。

d1501247

d1501246

另一位公司的創辦人沃頓女士也是一位資深的性工作者,服務身障者超過20年。她的其中一位客戶賴特先生(Mr Wright),罹患腦性麻痺,有一天對其的照料者凱莉(Karry)提出了想要性服務的要求。沒想到凱莉爽快地替他聯繫了「觸感之家」的沃頓女士。

d1501887

賴特先生說:「這對我而言真是一種衝擊,我從沒想過可以請一位這麼完美的陌生人,替我提供個人的服務。」沃頓女士認為,當我們想要談論內心的慾望時,家庭內就會瀰漫著一股中世紀的保守氛圍,所以我很敬佩這些客戶的勇氣。

在收費上,每小時的服務需要澳幣450元(約台幣1萬元),過夜的話則要澳幣3,500元(約台幣83,000元)。只要是在澳洲主要城市,「觸感之家」可以在任何時間提供服務。如果你想深入瞭解這項服務,可以參觀芙勒小姐的官網

原文網址: 我腦麻,也想要性高潮!辣妹手天使→身障者的玩伴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3759#ixzz3wRmzSlV8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